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沙巴游戏参与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县抗震救灾工作

发稿时间:2023-12-20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波及邻省青海部分地区,当地基础设施受损严重。

  地震发生后,沙巴游戏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统筹安排震后隐患排查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及润燃先锋队,对场站、LNG液化工厂、燃气管线、跨桥管线、河流穿越点等重点部位进行排查,确保各项设施运作正常。

  19日凌晨,沙巴游戏会同青海省应急管理厅、住建厅相关人员前往民和县灾区开展隐患排查帮扶工作,实地查看和了解灾区管网受损情况,并对灾情影响的村庄燃气管线和设施进行检测,协助当地政府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和恢复供气工作。截至19日上午,沙巴游戏在当地成立的物资采购及应急救援小组已向民和县官亭镇政府捐赠20顶救灾帐篷,200条棉被等救援物资,并出动4台抢险车辆,目前共有20名工作人员正在开展震后抢险救灾工作。

 

 

向灾区运送救灾物资

 

向灾区运送救灾物资

 

燃气设施安全隐患排查现场

 

燃气设施安全隐患排查现场